close
自從本團決定進軍巨龍之魂後,我決定換生存獵,因為生存獵的迴圈靈活,容錯率也高(大招太少嘛),應該比較適合拓荒時手殘的我,再加上暴雪加了爆裂射擊的威力,我就很開心的轉生存了。

轉生存後身上裝備加速太高,於是看到巴哈有文章說把加速弄最高,迴圈可以塞四個眼鏡蛇,想想很有道理,於是就用加速流生存獵,簡單一王還好,跑來跑去吃水晶,dps不高可以理解,軟泥二王也還好,跑來跑去打軟泥,dps不高也可以理解,撞球三王就奇怪了,明明是木樁,為啥還是打不好?

於是再去看看巴哈文章,偷看阿江跟GG裝備、屬性後,把加速降到最低,DPS終於有了重大的進步,但到了超級木樁五王,DPS的問題還是出現,再怎麼拼命按都只有22K~23K,換掉一個T12裝T13再加新飾品後DPS勉強26K己經最高了,但我們打三補,只有26K是打不掉的,起碼要有29K才行。

後來終於找到機會問阿江,他很好心的一個一個問手法、裝備,然後問了句「你寵物天賦有點吧?」,我:「當然有。」馬上按N要告訴他點什麼天賦,突然看到我可愛的小龍鷹天賦是「有XX點天賦點數未點」..................

COW!我換天賦後,只有阿紫(迅猛龍)有點天賦,其他的都沒點......

我才明白為什麼前一次相同裝備打26K,因為那次帶了阿紫有點天賦,這一次打24K,帶小飛(龍鷹)是沒點天賦........

於是,阿江好心的陪打木頭人後,幫忙找出集中值控制不好的問題,也點了寵物天賦,上CD終於以破紀錄的29K把五王打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輕的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