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火源要先清小怪,清小怪最麻煩的就是火源的怪都是亂晃型,拉一群後都要小心別aggro那些亂晃的傢伙,而火源的小怪很強,aggro二群真的是很可怕。

我們這團起初在打時,只要一add,幾乎是肯定滅團,就算活著也是只有靠著隱形的法師及靠著假死的獵人活著,因此我拉怪都要十分小心,但意外總是難免..........

在打了這麼多cd後,本團有了重大的進步!

上次打小怪的熔岩領主時,不小心aggro了蠍子群,我趕快標領主骷髏,喊著先打領主,然後馬上開大招盡快打掉領主,急速射擊按下去時,也看到法師分身及月井出現了,緊接著戒牧的壁就出來了,大家穩穩的打掉領主再清掉蠍子,一個人也沒死,真是太帥了。

接著繼續清小怪,熔岩犬打到一半時,我一直叫大家靠邊點,但是太慢了,地獄犬出來了,我都準備好要假死了,沒想到,只死了一個人就清掉了!

過橋後想說獵人還沒出來,打掉一群小怪好了,結果那群人型小怪(什麼戰鬥員的)打到一半就看到監督者慢條斯理的走了過來.......於是,大家很有智慧的馬上改打監督者,小怪能羊的羊,能冰的冰,其他的全拉住,壁也出來了,dps大招全開,坦的大招也全開光,印象中只死了一人就清掉全部了。

清掉後,我只好連聲抱歉沒拉好怪,然後只能說.........嗯,意外是在訓練大家的反應嘛!可見得大家的臨場反應都訓練的非常好   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輕的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